2018/12/06 | 最新消息 | Pinky 金品齊

“Life is Better, Because of you”

「我的生活美好,是因為你」這不是情人的對話,而是瑞竣真實的體驗。
為了讓客戶擁有最佳的服務,我們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,在這過程中,從一開始以協助的心情來與客戶合作,進而培養了我們”不斷的進步”的體質。

為傳達“Life is Better, Because of you”的理念,瑞竣科技於年初2018年度盛宴的形象贈品,就以這句話為主題設計「明信片茶包」,傳達我們的感謝。

”讓感謝可以像明信片一樣寄送出去” 為設計起點,希望透過寄送,傳達小小的心意。把平常不好意思說的話或者沒有機會說的話,寫下來,隨著明信片寄送出去,讓對方讀著信時,也可以感受到像熱茶一樣暖暖的心意。

我們知道要完整的執行設計理念,過程將會非常的繁瑣,但為了讓心意可以完全傳遞,我們選擇全力支持設計人的理念。在年度盛宴開始前,召集瑞竣人一起合作,將挑選過的茶包一個個的裝入紙袋中,封膜後放進禮盒,用心的綁上每一個蝴蝶結。

在每個可以表達我們心意的地方,我們都盡力把它們做到最好,讓選擇瑞竣的您,每次都可以收到最用心的產品。

Life is Better, Because of you.
& Thank you 🙂

 

 更多有趣的地圖資訊都在「瑞竣科技 給您地圖新鮮事」,馬上Follow



Pinky

瑞竣企劃副理,大家的養眼師,負責把東西變漂亮,讓大家看的舒服。